首圖600.JPG

某日在Youtube點進這首歌,

歌詞讓我想起曙光

也讓我感謝

此生能再次和萬古戰友重聚

攜手普度大戰❤️

🎼來過我生命的你🎼

演唱:張韶涵
作詞:嚴藝丹
作曲:和匯慧/王梓同
編曲:陳迪
 
將軍啊 早卸甲
他還在二十 等你回家
 
夢一個幻境 讓我可以看看你
許久不見的你
問雨下多少
喜笑顏開恨見晚
情投意合都變成淚翻流
用一生的愛抵押
傳說的不可能
哪怕永恒只是生死一剎
 
你說江南煙朧雨
塞北孤天祭
荒塚新墳誰留意
史官已提筆
 
英雄赤膽一腔熱血灑不盡
萬里江山兒時戲耍街巷
來過我生命的你
叫我如何送行
願陪你同上斷腸崖
不愧天下
 
#RAP
男兒忠骨浸黃沙
金戈征天涯
身後獄下馬燈
故人算是家
清明霡霂階下落雨
骨傘青衣如畫
隆冬新雪廿八
償君青石黑瓦
你說金戈換故里
 
東籬烽火祭
太平長安梨園戲
在堂一粢醍
醉別將領再一曲
別姬隨君意
怕是大夢一場起
君啊江湖從此離去
 
看過故人終場戲
淡抹最適宜
怕是看破落幕曲
君啊江湖從此離
 
英雄赤膽一腔熱血灑不盡
萬里江山兒時戲耍街巷
來過我生命的你
叫我如何送行
願陪你同上斷腸崖
不愧天下
 
君啊 從此離
 
英雄赤膽一腔熱血灑不盡
萬里江山兒時戲耍街巷
來過我生命的你
叫我如何送行
願陪你同上斷腸崖
不愧天下
英雄赤膽一腔熱血灑不盡
萬里江山兒時戲耍街巷
來過我生命的你
叫我如何送行
願陪你同上斷腸崖
不愧天下
願陪你同上斷腸崖 不愧天下

清雲想說
 
慶幸自己在迷失世界中
能與萬古緣分老戰友相聚
每位都能同上斷腸崖
能同甘苦共患難
問路
眾生的解脫之路由我們而開
 
牢記伊甸園的歷史教訓
我們都要成為地球的大護法
盼與地球緣分終了的時候
能不愧天下
 
修悟成長的過程中
難免會有根性、脾氣、毛病的摩擦
但是別忘了
包容比是非更重要
沒有一個佛菩薩是雞腸鳥肚的
學習彌勒──大肚能容天下事
決定宇宙運行的力量
就是我們的總正量
把佛性的力量活出來
活出佛的樣子
 
永遠的戰友
紀念曙光
相信你在靈界一切都好
生死相隔
我想修出穿越一切時空的超能力
和你親口說聲
謝謝你教會我
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

 

【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

魔界攻擊伊甸園

20200308天界之舟天雲老師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優美的心靈樂曲

 

 

星星.gif星星.gif星星.gif星星.gif星星.gif星星.gif星星.gif星星.gif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

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清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