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歌曲選輯2022|母親節流行歌單|母親節中文、英文歌單|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母親節歌曲選輯2022|母親節流行歌單|母親節中文、英文歌單|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中文

1.  李榮浩-爸爸媽媽 

還是一樣 太多理所應當讓人覺得平常

不算太小的房 冬暖夏涼的那間放著我的床

歌頌這種平凡 一兩句唱不完

恩重如山 聽起來不自然

回頭去看 這是說了謝謝反而才虧欠的情感

 

 

2. 五月天-洗衣機

從來沒有 一句的怨言 你丟多少她都洗

她卻總是 全心又全力 直到顫抖了身體

多少年了 旋轉又旋轉 時間一眨眼過去

才發現了 媽媽一直是 我無聲洗衣機

才發現了 她的皺紋是 無法償還的借據

才發現了 她的背影是 無法釋懷的風景

 

 

3. 白安-媽媽

媽媽 我好想念妳的溫柔啊

我也想讓我愛的人幸福啊

我看見孤身在寒風中不低頭的枝枒

彷彿聽見妳說 人生沒有這麼難

 

你無需去猜未來的答案

人生並沒有你說的這麼難

 

 

4. 鄧紫琪-螢火

媽媽 再累你從不說

再痛你也撐過 再錯你原諒我

媽媽 謝謝你愛著我

白天總悄悄陪著我 黑夜你是我的螢火

 

 

5. 劉德華-親愛的媽媽

媽媽呀 你知道嗎

現在的生活過得還算好

交的朋友很可靠 說的盡是真心話

請不用為我太牽掛

媽媽呀 你知道嗎

離家的小孩心情很複雜

為了爭氣往上爬 累了又想躲回家

多希望永遠長不大

 

 

6. 八三夭831-老媽最常說的十句話

碎碎念 碎碎念…

原來老媽最在乎的 是我平凡安穩

健康的長大成人 管他偉人廢人

沒有 偉大夢想 願望 微小單純

只要我吃飽穿暖 她便知足常樂

全世界 最大快樂 是我滿足眼神

一遍遍 一遍遍 叮嚀我 多穿點

『出門注意安全』 等門等到半夜

 

這世界 再改變 媽永遠說這些

好啦 好啦 以後我 會努力 乖一點

 

 

 

英文

1. Taylor Swift - The Best Day

And now I know why the all the trees change in the fall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樹木會在秋天改變樣貌

I know you were on my side 我知道你會一直支持我

Even when I was wrong 即使我犯錯了

And I love you for giving me your eyes  我喜歡你看著我的神情 

Staying back and watching me shine 在我身後看著我閃耀發光

 

I didn't know if you knew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

So I'm taking this chance to say 所以我要透過這次的機會跟你說

That I had the best day with you today 今天有你在身旁 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2. Céline Dion - Goodbye's (The Saddest Word)

You offered me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你給予我最偉大的愛

You take my weakness and you make me strong 你拿走了我的脆弱、給了我堅強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till forever comes  我會永遠愛你直到永遠

 

 

3. Boyz II Me - A song for mama

When skies were grey 當天空灰暗

Whenever I was down 不論任何時候我心情低落

You were always there to comfort me 你一直在我身邊安慰我

 

 

4. Lukas Graham - Mama Said

When Mama said that it was okay 當老媽說一切都不要緊

Mama said that it was quite alright 老媽說不要跟人家比較

Our kind of people had a bed for the night 我們這種人只求夜晚睡得心安理得

And it was okay 這樣就好了

 

I know which place I'm from 我知道我的歸屬在哪裡

I know my home 我知道我的家鄉在哪裡

When I'm in doubt and struggling 當我不是那麼肯定又掙扎的時候

That's where I go 我就會回到我的歸屬

An old friend can give advice when new friends only know a half story

當新朋友對我一知半解時 一位老友卻可以給我好的建議

That's why I always keep 'em tight 這就是為何我總是跟他們保持聯絡

 

 

祝福全天下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感謝您觀看清雲的文章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就是對清雲最好的支持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人生順遂的秘訣驅魔禱告

希望自己財運亨通嗎?強力推薦發財禱告

希望身體健康、癌症永不上門嗎?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清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