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png

父親節歌曲選輯2022|父親節流行歌單|父親節中文、英文歌單|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蘇打綠-小時候

 

小時候 我們的城市像郊外
我們的腳步很輕快 那時天空很藍 心很小 路很寬

長大後 我們的存在像塵埃
我們的距離被拉開
有時相處很難 想很多 話很短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 我要眺望你的遠窗
我忘了問什麼樣的倔強 讓我們不說一句真心話
我要長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滄桑
我忘了說心裡面的願望 始終是要你的肯定啊
從你溫柔眼眶 綻放

 

 

 

李宗盛-新寫的舊歌

 

一首新寫的舊歌 怎麼就這麼巧了
知道誰藏好的心 還有個缺角呢
我當這首歌是給他的獻禮
但願他正在某處微笑看自己
有一天當我乘風去見你
再聊聊 這歌裡 來不及說 的千言萬語
下一次 我們都不缺席

比起母親的總是憂心忡忡
是啊 他更像是個若無其事的旁觀者
刻意拘謹的旁觀者
爸 請你從此安心 待在我的歌

 

 

李榮浩-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給我的不少不多
足夠我在這年代奔波 足夠我生活
年少的輕狂不能用來揮霍
也曾像朋友一樣和我訴說

爸爸媽媽總說經歷的坎坷
是渡過青春的快樂
這時候這個季節又想起了這首歌

 

 

萬芳-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常常和別人擁抱 卻沒有抱過你
我總是耐心聆聽別人 卻總是忽略你
或許你對我不太公平 但我不想讓它變成藉口
我很想說 並且想要現在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洪榮宏&周杰倫-阿爸

 

要用啥物批紙 慢慢寫阮講的話你才會知影
毋通毋通痛 毋願毋願行 講你離開遮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是山

 

 

筷子兄弟-父親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了

 

 

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法雨的演唱,來聽聽法雨演唱的版本

 

 

蔡健雅-說到愛

 

眼前飛過的蝴蝶也許是 誰在想念著我
那句我愛你雖然難開口
我想現在就說
生命太多遺憾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緊握

說到愛 當你需要我陪著你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李千那-爸爸

 

爸爸
是頂世人牽的伴
等到成功才知傷你這重


只要你快樂甲平安
退一步苦阮來承擔
因為你是我這一生尚愛的人

命運會變海水會乾
想欲乎你過較好命
後世人猶原欲做你的查某囝
後世人猶原欲做你的查某囝

 

 

林二汶-只怕不夠時間看你白頭

 

你說 世界很大 總有展翅的地方
那是遊樂場 那裡有夢想
我說世界再大 沒有你在的地方
不過是寂寞 寂寞的流浪

可是一步一步走 人生還是要向前走
走啊走啊 走到哪兒了
那條回家的路已遠去了
想啊想啊 想起你了
只怕不夠時間看你的黑髮
變成白髮

 

 

回聲樂團-爸爸歌

 

你沈默的愛 總是無言地背著我
我始終明白 卻不停揮霍而忘了說

也許是彆扭的心作怪
也許是倔強的口難開
於是我們都失去表情
但時間依然
未能因此停止轉動
我更不願在
多年之後悔恨心痛

 

 

感謝您觀看清雲的文章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就是對清雲最好的支持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人生順遂的秘訣驅魔禱告

希望自己財運亨通嗎?強力推薦發財禱告

希望身體健康、癌症永不上門嗎?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清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